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徐甲坤同志荣获青岛市“‘十五个攻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日期:2020-11-10 15:30    作者:    来源:团委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充分展现青年人参与青岛市发起的“十五个攻势”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近期授予30名同志“青岛市‘十五个攻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徐甲坤同志被授予青岛市“‘十五个攻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海洋攻势)。

徐甲坤同志从事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以来,充分发挥我所的人才、科技和国际合作资源优势,助力青岛“海洋攻势”,打好“高水平对外开放硬仗”,聚焦“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和“加快上合示范区海洋合作中心建设”两大攻坚任务,以海洋渔业国际科技合作为核心,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国家海水养殖技术培训基地建设和“国际水产养殖科技与产业发展联盟”成立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有效彰显和提升了青岛在海洋渔业领域的国内外影响力。

希望全所青年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心全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需求,为现代渔业绿色发展和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