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四史”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2020-10-13 15:27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当下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凝聚人心、注入动能,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依托线上平台,开展了以“学习‘四史’不忘初心 推动渔业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四史”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线上答题活动共分四期,自9月14日开始至10月11日结束,试题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史等有关知识,累计参与答题500余人次,在全所范围内营造了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四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内容。在前期广泛学习的基础上,所党委还将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线下比赛活动,并评选出“四史”学习先锋、“四史”学习标兵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