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烟台经海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史春芳经理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日期:2020-07-28 15:50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2日,烟台经海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史春芳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张庆文及相关岗位科学家、学科带头人、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并进行了座谈。

张庆文副处长对史春芳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宣传片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技术支撑、产业发展、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同烟台市渔业领域科企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创新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为公司产业链条补齐完善、延伸增效提供科技服务与支撑,推动科研成果在大企业、大平台进行转移转化,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史春芳经理简要介绍了经海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概况及推动海洋渔业转型升级的“陆-海-岛”统筹发展模式。她希望借此次访问契机,深入了解行业产业发展现状,与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技、人才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提出公司近期、中期、远期的愿景和需求,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围绕海洋牧场、智慧监测、深水网箱平台、养殖新品种开发、养殖模式、休闲渔业、营养饲料、病害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就公司海洋渔业等方面业务合作事项展开了协调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