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中获奖

日期:2020-06-24 10:52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宣传教育,青岛市总工会日前组织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李艺的宣讲作品《绽放战“疫”青春 致敬战“疫”偶像 争做时代新青年》在故事类比赛中获奖,这是全市科研类单位参赛中唯一获奖的选手,也是我所首次在市级宣讲比赛中获奖。

本次宣讲比赛分为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三种宣讲形式,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和参与,经过评委会专家的严格评审和监委会的全程监督,最终评选出故事类优秀作品20个,曲艺类、视频类优秀作品各10个。

此次参加宣讲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忠守职责。李艺的宣讲作品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说明大道理,用真人、真事、真情感讲述黄海水产研究所战“疫”故事,致敬勇敢逆行的战“疫”勇士,展现了面对疫情大考,黄海水产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战疫情,齐心协力助复产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