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政策指导处处长王建军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

日期:2019-12-13 09:58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政策指导处处长王建军等一行3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专题调研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宪勇书记对王建军处长一行到所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市委老干部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所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黄海水产研究所老干部工作紧贴中心大局、统筹协调推进,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我所将认真研究落实,切实推进老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离退休一支部书记张启伦从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部分老干部代表还对党支部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建军处长实地查看了支部学习活动场所和创建“示范党支部”资料,并围绕青岛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评定工作,从班子建设、教育管理、组织运行、活动开展、服务群众等方面讲解了“示范党支部”的标准。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以此为契机,引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新时代渔业科技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