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新生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19-11-08 14:32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6日,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新生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品海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简称海养分技委)主任委员李健、科研处处长刘志鸿和海养分技委秘书长张岩研究员等接待了刘新生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黄海水产研究所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李健副所长对刘新生副局长来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在标准制修订、标准管理及标准应用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新生副局长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市南区标准化相关工作,并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直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对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位,标准化工作队伍年轻而有朝气,能够发挥各类标准化平台的作用;市南区标准化资助奖励办法已经出台并开始实施,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把标准制定好、实施好,为青岛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