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19-10-25 11:1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16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徐竹青等一行3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徐竹青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赵宪勇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徐竹青书记一行到所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党务工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南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非常快,与黄海水产研究所是同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系统的兄弟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家单位今后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层面,为积极推动我国海洋科技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徐竹青书记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辉煌历史,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南海水产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入沟通交流相关管理领域的先进理念与经验做法,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促进协同创新,为推进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机构设置、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薪酬待遇、成果转化、党务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面临的有关新情况,交流了有关经验做法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