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09-30 15:23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2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老干部代表、离退休支部委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赵宪勇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大家为我国渔业科技进步和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取得的点滴成绩是几代黄海所人精神的传承与延续,虽然大家已离退休,但党组织不会忘记大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事业发展。

与会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走向幸福的光辉历程,以及改革开放40多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实际,从黄海水产研究所伴随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壮大切入,回顾了他们开展科研工作攻坚克难时的艰辛和忘我精神,以及取得科研成果后的由衷喜悦之情。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研究所水产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科研成就深感欣慰,对建设海洋强国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