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日期:2019-08-16 16:41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1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讲座,17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聆听了青岛都市消防中心消防讲师的授课。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到会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安委会落实《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省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及学生了解了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掌握了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及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相关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事故预防能力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安全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