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暨渔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

日期:2019-08-06 13:37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2日至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暨渔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大连市副市长骆东升等有关领导共同参观了本次展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IMG_256

于康震副部长参观展会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以“生态持续、科学发展、产业融合”为主题,设置了牧场建设及优质产品、智慧渔业装备、生态修复技术与装备、现代渔业技术及设施四大板块。展会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利用此次展示平台,通过“展览展示、产学研对接”等形式,集中展示、宣传和推介了黄海水产研究所承担完成的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成果、海洋牧场规划建设、海洋牧场工程技术、海洋牧场智能装备、休闲渔业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特色与优势。会场上吸引了地方政府、科研院所以及来自全国的海洋牧场相关企业等百余人次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并表现出合作意愿。

通过参展本次博览会,有力地推广了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洋牧场建设的实用新技术、新装备,搭建了与企业和产业界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合作平台,对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126037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