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领导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

日期:2019-07-31 16:2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9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作瑞、一级调研员徐嘉亮以及九处处长张顺国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对留学归国人员情况等工作走访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宪勇接待了李作瑞副巡视员一行,并进行了座谈。黄海水产研究所部分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王印庚、徐永江、莫照兰、李秋芬、邵长伟参加了调研座谈。

赵宪勇书记感谢市委统战部领导长期以来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建设发展以及留学归国人员工作生活情况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在渔业科技创新和海外联系优势,为在全市发起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海洋攻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作瑞副巡视员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留学归国人员对青岛地方海洋经济的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留学归国人员的服务工作,与他们保持经常性联系,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黄海水产研究所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王印庚向统战部领导详细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留学归国人员基本情况、科研成就以及在立足岗位、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统战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