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2019-07-26 16:1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科技创新与学科、团队建设”举行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

在前期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原文的基础上,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最新摘篇,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会议精神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与学科、团队建设”进行了学习研讨,刘志鸿、王印庚、曲克明、关长涛、周德庆、陈四清等同志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系统的原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未来工作中将把学习感悟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优化学科发展方向、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牢记初心与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提高黄海水产研究所重大科研成果的产出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期间,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悟透,特别是要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来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转化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助推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