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纪委传达学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3-15 11:44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1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纪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所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院党组书记魏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话精神,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代表院党组纪检组作工作报告以及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叶春秀讲话精神等。

会议研究部署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纪委工作重点。李健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院党组、院纪检组和所党委工作部署,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和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三是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对所办企业、科研副产品、外拨资金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四是要开展学习培训,增加纪检干部的知识储备,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能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