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勇立潮头展芳华”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日期:2019-03-11 17:38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以“勇立潮头展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女职工座谈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主席辛福言、副主席孙捷出席会议,女职委成员及女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常青主持。

辛福言主席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为黄海水产研究所70余年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殷切希望每名女职工能够讲政治、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同时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拥有更加自信、健康、快乐、从容的心情,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青主任简要汇报了2018年女职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我所2019年女职委工作重点。她表示,希望全所女职工在新的一年,走最远的路、爬最高的山、看最美的风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女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珍惜工作、热爱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所党委和所工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