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

日期:2018-12-28 16:39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在青岛召开。唐启升院士、赵法箴院士等17位学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委会主任委员唐启升院士和副主任委员金显仕所长轮流主持。

学委会委员听取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学科建设及重大项目争取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所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团队建设方案、研究方向、中期评估办法等进行了研讨。学委会委员还听取了各研究室2018年度科研进展亮点汇报,评选出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十大科研进展亮点。唐启升院士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一年来在学科与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支撑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所学委会委员继续在研究所的学科发展、发展规划、团队和平台建设、重大科研任务谋划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召开学委会会议,进一步优化了学科布局,践行和推动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学科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