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外经中心致信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期:2018-11-08 15:23    作者:    来源:人事处、鱼类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收到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的感谢信,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圆满完成“2018年埃及活体水产饲料生产加工海外培训班”相关任务,为中埃双方今后继续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信中指出,黄海水产研究所选派的专家于宏高级工程师不畏艰辛和疾病威胁,牺牲国庆节假期,赴埃及完成现场教学任务,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期间他还到埃及政府主管部门和生产基地,深入调研当地水产养殖情况,为中埃双方今后继续开展合作积累了资源,奠定了基础。

该培训班任务的顺利完成,体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坚持贯彻执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国家有关部署安排;宣传了我国水产养殖研究成果,通过传授水产养殖技术,为造福非洲人民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