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18年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

日期:2018-10-16 16:02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根据青岛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和青岛市慈善总会《关于印发2018年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在活动中,黄海水产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各部门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119340元,用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献爱心。本次活动捐款除上交市慈善总会外,黄海水产研究所还进一步加强了本单位“慈善微基金”建设,用于救助本所困难职工。

本次活动受到所党委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及时做好活动的组织、宣传、动员、捐赠等工作,充分体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互帮互济、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及面对社会弱势群体、贫困家庭的高度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