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组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保密督查工作

日期:2018-09-21 08:17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19日,青岛市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处长朱培友等一行6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监督检查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赵宪勇,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孙捷主任对朱培友处长一行来所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开展保密检查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督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相关制度文件材料,并对计算机及其网络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朱培友处长指出,此次督查是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对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的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监督检查,经过现场督查,黄海水产研究所在保密工作方面开展扎实、推进有序、富有成效,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做好相关工作。

赵宪勇书记在总结中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中央及青岛市有关要求,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人员培训管理,增强全所职工保密意识,不断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