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董晓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并颁发2017年度标准化资助奖励

日期:2018-07-13 10:18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董晓斌、副局长刘新生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现场颁发2017年度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31万元。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董晓斌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健副所长对董晓斌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在标准制修订、标准管理及标准应用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项目申报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一如既往的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渔业生产力,不断增强支持青岛渔业科技发展和渔业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董晓斌局长介绍了本年度市南区标准化相关工作,并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标准化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今后依托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标准制修订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人才优势,助力青岛市国际标准制定领域有所突破.为青岛市“标准化+”城市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