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科研财务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8-06-25 11:29    作者:    来源:财务处、基因组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2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处、水产生物技术与基因组研究室联合举办科研财务交流座谈会,两个部门在所职工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于津、水产生物技术与基因组研究室主任陈松林共同主持。

会上,财务人员咨询了鱼类高雌苗种繁育、基因编辑技术、人类基因检测、我所在基因研究领域的优劣势等问题;科研人员询问了科研物资采购平台使用、横向课题创收、科研人员工资发放、偏远科研基地费用报销、财政项目预算执行等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财务问题。财务人员还根据业务流程,针对日常财务报销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并详细解释了科研成果转化以及科研项目结余资金管理等最新政策。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储备,填补了知识盲区,为进一步深入有序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