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与青岛龙盘海洋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0 16:38    作者:    来源:机关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12日下午,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书记王印庚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走入行业优秀企业——青岛龙盘海洋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盘公司”),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产学研对接暨主题党日活动。龙盘公司总经理王金霞、袁兆峰等企业领导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王金霞总经理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欢迎,她表示,龙盘公司海域资源丰富,多年来致力于生态保护和增养殖项目的研究和开发,在享有发展青岛近海规模化海洋牧场、品牌特色以及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的同时,仍存在生产养殖技术及特定主导产业不明确等问题,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产学研合作对接,找准海洋优势转化的科学路径,促进龙盘公司更好更快发展。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员同志们认真记录了王金霞总经理和企业参会人员提出的产业需求,了解了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并针对有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大家参观了龙盘公司海洋牧场建设情况和养殖车间现状,了解相关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活动过程中,王印庚书记要求,作为承担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的基层党支部,大家今后要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在推进我国海洋产业发展方面注重创新探索、总结提炼,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厚植三农情怀,让企业和渔民满意。

此次产学研对接暨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产学研结合为切入点,通过深入企业单位了解实际需求,找出所企合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发挥了产学研结合工作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IMG_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