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南环海集团董事长黄积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

日期:2018-04-09 16:02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8日,海南环海集团董事长黄积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等接待了黄积光董事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孔杰副所长对黄积光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研创新、产业支撑、合作交流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探索建立新形势下的合作关系,整合各自渔业优势科研资源,形成创新合力,打造产学研推大平台,引领地方渔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新格局。黄积光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海南环海集团的发展方向及产业需求,希望借助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优势和人才智库,打造适应新形势的现代渔业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助力企业跨越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循环水养殖、食品精深加工、平台搭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下一步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