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8-02-12 16:52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干部代表亲切座谈,喜迎新春佳节。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

会上,金显仕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通报了2017年度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主要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他指出,在2017年建所七十周年之际,成功举办了渔业科学研究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充分展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辉煌历史和优秀传统。他强调,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同志们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诚挚希望老同志们为新时期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李健副所长、孔杰副所长、辛福言副所长分别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研立项、产出与国际合作、成果转化与科技支撑、后勤服务与保障、财务状况与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老干部工作的最新政策动向。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感谢所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给予的充分重视和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对所领导班子集体参加老干部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快成果产出,为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传承发扬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优秀传统,为研究所取得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三是要借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建设之机对研究所园区进行总体规划、绿化和美化。

赵宪勇书记对老同志们退而不休、心系研究所发展的情怀表达了由衷地敬仰,表示所党委将认真研究落实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踏实勤勉的工作回报老领导、老前辈的信任和期待,并代表所党委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