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召开2010年信息工作会议

日期:2010-02-01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7日下午,黄海所召开2010年信息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葛相安和各部门信息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辛福言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黄海所2009年信息工作情况。2009年黄海所的信息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6年在水科院全院信息工作评比中获得第一名。新的一年里希望各部门信息员继续努力,为使全所的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多做贡献。

随后,葛相安书记向荣获2009年度信息工作的先进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并向获奖的部门和信息员表示祝贺。葛相安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部门信息员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全所的信息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信息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跟黄海所发展脉搏,及时准确地捕捉各方面信息;二是在编报信息时要实事求是、言之有物;三是要多读、勤写,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2010年的信息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当好信息员、写好信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黄海所2010年信息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所信息工作取得好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