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迎春茶话会

日期:2010-02-04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日下午,黄海所召开各民主党派人士迎春茶话会,党委书记葛相安、纪委书记赵宪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宪勇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葛相安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各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黄海所200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黄海所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他强调黄海所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多关注黄海所的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随后,纪委书记赵宪勇同志就所内各民主党派人士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在发言中总结了一年来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成绩,提出了2010年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并就黄海所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黄海所党委一年来对党派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最后,葛相安书记代表所党委向各位民主党派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