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展2020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

日期:2020-11-19 08:11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6日至9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烟台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辽宁省渔业协会、山东省渔业协会及胶东刺参质量保障联盟、福建省霞浦海参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经略海洋、绿色安全、共赢未来”为主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上,黄海水产研究所展示了刺参“参优1号”新品种、池塘养殖刺参高温灾害综合防御技术、水产养殖池塘底部蓄冷降温装置、海参免煮速发加工技术、海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等科研成果与技术,并现场发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宣传册和《刺参健康养殖与病害防控技术丛解》等材料。通过对我所海参种质保存、苗种繁育、养殖技术、病害防控、精深加工和质量检测等方面新成果综合展示,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洽谈的观众和企业家,推介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