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山东省农业良种工程项目“优质高抗对虾突破性新品种选育”和“优质高抗鱼类突破性新品种选育”启动会在青岛召开

日期:2019-11-01 15:35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29日,由黄海水产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山东省农业良种工程“优质高抗对虾突破性新品种选育”和“优质高抗鱼类突破性新品种选育”两个项目启动会在青岛召开。山东省科技厅农村处项目主管焦其庆,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科研处处长刘志鸿、项目负责人孟宪红研究员、马爱军研究员及项目组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焦其庆主管介绍了山东省农业良种工程改革的总体思路,并从落实项目首席和牵头单位责任制、经费管理、制度管理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健副所长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会严格按照省科技厅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做好项目执行的监督管理,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条件保障。

通过项目启动会,项目组进一步梳理、明确了研究任务和目标,优化了实施方案,为项目的顺利执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