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咨询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8-12-28 16:42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咨询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主持,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向管理咨询委员会汇报了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筹划、征集、评审等情况。管理咨询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我所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拟资助项目及预算方案。2019年度黄海水产研究所基本科研业务费拟资助项目26项,包括学科与团队发展储备项目2项、公益性基础调查项目2项、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项目3项、自由探索基金项目16项、国际合作项目2项和发展战略研究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