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征集赴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西海水产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的通知

各位主任、责任研究员、科研秘书:

您们好!

根据“中韩渔业联合研究中心”的章程,以及中韩双方于2015年9月签署的《2015年中韩渔业联合研究中心合作研究会议纪要》,我所拟派遣2名科研人员 于2016年下半年赴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西海水产研究所进行为期最多2周的交流访问,与韩方专家就渔业资源调查、环境保护与监测、养殖技术、育种技术等方 面开展交流沟通,了解韩国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动态,探讨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前景。

说明与要求:

1.要求出访人员与韩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及合作前景;

2.本次出国指标由我所统一解决;

3.本次赴外交流的出国费用(国际旅费、食宿费用等)由课题组自行承担,要求出访人员有能支出相关费用的纵向或横向课题。

背 景材料:中韩渔业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3年12月24日挂牌成立,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共同筹建,分别挂靠在中 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和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西海水产研究所,“中心”围绕黄海海域生态、环境保护、水产养殖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中心”成立以 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互利共赢,为两院的渔业科技合作和两国的渔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请有报名意向的专家填写报名表(请见附件),并于8月25日(下周四)15:00前将报名表反馈至xujk@ysfri.ac.cn。

恭祝工作顺利。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