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年度农业部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学科群 主任(站长)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1月9日上午,农业部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学科群第三次主任(站长)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学科群各重点实验室主任、科学观测实验站站长和科研秘书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农业部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学科群综合性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清印研究员主持,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研究员到会并致欢迎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学科发展处徐瑞永处长出席了会议。学科群6个重点实验室和6个科学观测实验站代表分别汇报了各2014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十二五”建设任务落实到位情况以及2015年度任务、目标与发展举措等。

与会主任、站长和专家就各实验室、实验站存在的问题及准备迎接农业部评估的工作打算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实验室、实验站的功能定位,细化梳理了相关研究方向。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科群内的交流与合作,达到了预期目标。

主任站长工作会2014.jpg

2014主任站长工作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