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献礼七十载,我为祖国添新彩”主题亲子活动

为迎接建国70周年,进一步推动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增强职工子女的爱国意识与环保理念,六一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献礼七十载,我为祖国添新彩主题亲子活动。


六一前夕,黄海水产研究所在全所范围内开展献礼七十载,我为祖国添新彩儿童书画作品征集,广大职工子女纷纷以绘画、书法、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纯真视角展示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深切热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征集的作品全部在宣传栏公开展示,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交口称赞。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环境日(每年65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儿童节,61日,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80余名职工及子女将闲置的书籍、玩具等物品进行旧物置换,并向参加活动的儿童发放了黄海环保小卫士荣誉证书。置换活动后,孩子们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渔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