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

9月2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全所在职、离退休职工及研究生约600人参加了运动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工会主席、副所长辛福言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孙捷主持。

赵宪勇书记指出,运动会是对黄海水产研究所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弘扬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不断挑战自我、拼搏竞争,赛出黄海所人在新时代奋勇争先的风采;希望全体职工通过运动强健身心,更加广泛、积极、有效地开展体育锻炼,以优异的身体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建设海洋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本次运动会设有50米托球跑、3人4足50米协力跑、定点投篮、立定跳远、地滚球及垒球掷准等项目,集趣味性、竞赛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是全体黄海所人同场竞技、广泛交流的盛会。场上精彩迭现,场下欢声连绵,充分体现出黄海水产研究所团结、奋进、和谐的文化氛围和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高涨热情。

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项赛事在拼搏、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后勤中心支部、资源酶工程支部、资产条件支部喜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广播体操展示

定点投篮

50米托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