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水产研究所荣获青岛市总工会表彰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印发了《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命名青岛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及青岛市五好女职工、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女职工依法维权示范单位的通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处荣获2019年度青岛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基建与后勤保障处解凌燕同志荣获2019年度青岛市五好女职工称号。

科研处女职工占比超过70%,她们围绕黄海水产研究所学科建设与创新团队、科研立项与成果产出、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重点实验室与创新平台等领域戮力同心、善谋实干,为推动我所科研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做出了创新贡献。近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处曾先后荣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先进集体”“黄海水产研究所先进集体”“黄海水产研究所文明处室”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女职工的辛勤付出。

解凌燕同志在家中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儿媳、好女儿,在单位是好职工,她从事基本建设项目工作10多年来,负责和参与的基建项目和修缮购置项目近二十项,项目累计资金约2.5亿元,为推动我所科研基础条件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全所女职工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黄海水产研究所“爱岗敬业、团结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继续为我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