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所属各支部、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有关要求,严防“端午”期间出现“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照自身进行检查,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二、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严禁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

三、畅通信访渠道,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所纪委。举报方式

邮箱举报:jiancha@ysfri.ac.cn

电话举报:0532-85822941

来信、来访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6号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纪委(1号楼305室),邮编:266071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身边的“四风”问题线索。对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认真核查处理。



中共黄海所纪委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