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首页 - 创新文化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1月19日下午,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所领导、院士、老领导、职工和研究生等200余人在喜庆、祥和、奋进、热烈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茶话会上,金显仕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回顾了2019年黄海水产研究所秉承科研为本,创新兴所,人才强所的发展理念,在“学科、团队、平台、项目、成果”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院士、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以及坚守在科研工作一线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唐启升院士、赵法箴院士、王清印老所长等向大家拜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愿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各研究室、职能部门、工青妇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复转军人代表、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等纷纷表示,2020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渔业绿色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研究所添砖加瓦。茶话会会议汇演选取了独唱、相声、舞蹈、快板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恭贺新春,表明了大家新的一年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谱新篇的决心与担当,为收获满满的2019年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年度茶话会及文艺汇演由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苗钧魁、办公室张雯主持。

金显仕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

唐启升院士、赵法箴院士、王清印研究员送祝福

儿童舞蹈节目

快板、舞蹈、独唱节目